据说


2015-04-28 07:00

周一两市大幅高开,早盘震荡上行,在两桶油的推动下沪指一举突破4500后再次下探,创业板呈现出高开低走形势;午后,沪指站稳4500点再创新高,央企合并概念表现强势,盘中多股涨停;临近收盘涨幅进一步扩大到3%。

沪指大涨3.04%攻上4500点

周一两市大幅高开,早盘震荡上行,在两桶油的推动下沪指一举突破4500后再次下探,创业板呈现出高开低走形势;午后,沪指站稳4500点再创新高,央企合并概念表现强势,盘中多股涨停;临近收盘涨幅进一步扩大到3%。

一季度全国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利润总额下降2.7%

统计局27日发布消息,1-3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2543.2亿元,同比下降2.7%,降幅比1-2月份收窄1.5个百分点。3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5086.1亿元,同比下降0.4%。

一季度城镇新增就业324万人

近日,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3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324万人,同比减少20万人。一季度末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05%,同比和环比均小幅下降。国家统计局此前公布的调查失业率为5.1%,也处于低位。

一季度近万人涉贪被查 12名省部级干部落马

4月2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通报今年一季度全国检察机关查办贪污贿赂和渎职侵权犯罪案件工作情况。1至3月全国检察机关共立案查办贪污贿赂犯罪案件7556件9636人。12名省部级干部被立案侦查。

财政部:地方政府自行上报债务总额16万亿元

中国财政部相关官员25日出席第二届长三角财税论坛时透露,目前地方自行上报到财政部的债务总额约为16万亿元。不过,该数据并非经财政部等部委正式审核后的结果。

尼泊尔12座世界文化遗产损毁

尼泊尔8.1级大地震不仅夺走了数千人的生命,还摧毁了历史。截止到4月26日,在本次地震中损毁的重点古建筑,共计14座,其中12座为世界文化遗产,大部分受损情况为完全坍塌。

万科一季度净利下滑57% 遭安邦保险减持1.77亿股

4月27日,万科A发布的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一季度营收微降,净利润大幅下滑57.49%。此外,万科A一季报显示,于2014年三季度进入公司十大股东名单的安邦保险,在今年一季度已大幅减持,退出十大股东行列。以一季报第十大股东持股5703万股推算,安邦保险一季度减持超过1.77亿股。

海航集团7天发布528亿募资方案

7天内,“海航系”旗下9家A股上市公司中的4家,相继公布了募资方案。如果这些项目都能成功,“海航系”将吸金528亿元。

《速7》票房破20亿 超《变4》成中国最卖座电影

根据第三方统计机构“电影票房吧”的数据,在4月26日,它票房统计超过20亿元,且超越保持中国票房纪录的《变形金刚4》,而到这一成绩,《速7》仅花费15天。

余额宝跃居全球第二大货基 距离第一仅剩1000亿元

根据彭博数据统计,截至今年3月31日,余额宝规模已经突破7000亿元达到7117.24亿元人民币,超过了国外第二大货币基金摩根大通主流货币市场基金1000亿元人民币,成为新的全球规模第二大货币基金。

中国制造2025规划望近期公布:含机器人等重点领域

由四部委联合起草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已于近期上报国务院,有望于近期正式公布。《规划》提出了9大任务、10大重点发展领域和5项重点工程。其中,10大重点发展领域包括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产业、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生物医药等;5项重点工程则包括此前被外界寄予厚望的智能制造。

(责任编辑:綦宇)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