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联手Weshare 进入分权度假领域

21世纪经济报道 徐维维 上海报道
2016-02-02 16:39

2月2日,记者获悉华住酒店集团与上海我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Weshare我享网络)日前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通过成立合资公司全面介入分权度假屋托管市场。Weshare我享网络是上海新聚仁机构旗下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共享经济的平台型互联网服务企业。其开发建设的Weshare我享度假定位于“产权共享+交换共享”的二维共享分权销售模...

2月2日,记者获悉华住酒店集团与上海我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Weshare我享网络)日前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通过成立合资公司全面介入分权度假屋托管市场。

Weshare我享网络是上海新聚仁机构旗下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共享经济的平台型互联网服务企业。其开发建设的Weshare我享度假定位于“产权共享+交换共享”的二维共享分权销售模式,希望在房地产营销前端解决旅游地产营销困境,盘活旅游地产存量资产。

华住方面对21世纪经济报道表示,双方本次合作的更多细节将于春节后对外公布。业内人士分析,Weshare我享网络与华住酒店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后,华住强大的会员体系以及经验丰富的物业管理体系将有望进一步加强和完善Weshare的会员服务功能,增加Weshare分权度假屋的市场竞争力。

分权度假是建立在国外流行的分时度假模式之上的一种新型度假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开发商将每套度假屋分成12份产权对外销售,每份产权的持有人每年拥有28天的居住时间。购房者按需购买共有产权份额,在大幅降低购买成本与度假居住成本的同时,也可以通过相关的第三方平台进行度假屋的预订、交换、出租等相关服务。

(编辑:袁一泓)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