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短租推出优质住宿计划

21世纪经济报道 汪传鸿
2016-03-04 16:25

近日,国内公寓民宿短租平台蚂蚁短租推出“优质住宿计划”,该计划旨在中国建立一套可以评估非标住宿产品的体系,从房源品质、房屋设施、房东服务3大维度细致拆分 。蚂蚁短租方面告诉记者,蚂蚁优选是该计划落地的第一步,计划全面覆盖蚂蚁短租平台上300多个城市及旅游目的地的30万套房源。蚂蚁优选第一季活动时间从2016年1月起至6月中旬,预计...

近日,国内公寓民宿短租平台蚂蚁短租推出“优质住宿计划”,该计划旨在中国建立一套可以评估非标住宿产品的体系,从房源品质、房屋设施、房东服务3大维度细致拆分 。

蚂蚁短租方面告诉记者,蚂蚁优选是该计划落地的第一步,计划全面覆盖蚂蚁短租平台上300多个城市及旅游目的地的30万套房源。蚂蚁优选第一季活动时间从2016年1月起至6月中旬,预计第一季活动结束时,完成对全国100多个热门城市及旅游目的地、5万余套房源的品质筛选。

今年年初,蚂蚁短租CEO申志强提出:短租行业历经市场教育期、城市扩张期,已逐步向精细化运营方向发展。其中包括:分批分次对平台房源及房东身份进行实名核验;蚂蚁短租率先在2015年就启动了与保险公司的合作,按计划推进房东财产险、房客人身意外险的覆盖范围和地域,共同为房东、房客提供安全保障。

不同于传统的酒店行业,短租是典型的非标准住宿,在房源设施、房东服务、入住体验方面有很大区别。很多用户喜欢短租房源的选择的丰富性,服务的个性化,但很多人也为此担忧服务品质不如酒店标准。

申志强告诉记者,“蚂蚁优选”只是优质住宿计划的第一期内容,以后还会针对家庭用户推出“蚂蚁精选”、“蚂蚁甄选”项目,在明确非标住宿房源品质定义、构建非标住宿评价标准体系的同时,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化需求。

(编辑:袁一泓)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