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善文否认“战新板马上推出”,称可能暂时无法实施

21世纪经济报道 21Plus
2016-03-15 22:49

高善文通过微信澄清:网媒关于其“战略新兴板马上要推出 所以不必写入纲要”说法完全不符合实际。以下为澄清声明原文今日部分媒体称,“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中,关于“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板”的内容可能遭删除。晚上,一些网络媒体称,“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认为,这正显示战略新兴板马上要推出,所以不必写入纲要”。需要声明的是,网...

高善文通过微信澄清:网媒关于其“战略新兴板马上要推出 所以不必写入纲要”说法完全不符合实际。

以下为澄清声明原文

今日部分媒体称,“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中,关于“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板”的内容可能遭删除。

晚上,一些网络媒体称,“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认为,这正显示战略新兴板马上要推出,所以不必写入纲要”。需要声明的是,网络媒体的这一说法完全不符合实际情况。

事实是,在个别微信群内,我们下午有议论此事,大家都表示十分惊讶和困惑,提出了各种可能的解读。最后大家倾向于认为,可能战略新兴板暂时无法实施。

由于网络媒体误传所带来的影响,我们感到十分困扰和遗憾。

2015年3月15日

(来源:高善文经济观察)

【相关阅读】

战略新兴板到底还有没有?哪些股将成香饽饽?

(编辑:张楠)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