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拍云:计划2017年登陆新三板

21世纪经济报道 徐然
2016-03-24 08:54

其客户包括蘑菇街、美团、乐视网、58同城等等。公司计划2016年将节点扩大到200个以上,2017年登陆新三板。

“在融资完成后我们主要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今年预计将现在150个节点扩大到200个以上。”又拍云创始人刘平阳在3月23日的媒体沟通会上说,“原来买的1G带宽,现在要扩展到10G。”

3月21日,又拍云正式确认完成B轮融资,金额为数亿元人民币,由一家产业资本领投。“投资人做决策的时候,一方面是看好这个行业的发展。另外一个是我们被产业资本投,我们的业务跟它们的业务有协同性。”刘平阳解释说。

又拍云是一家云计算服务商。融资完成后,又拍云表示将专注于打造场景化CDN服务。CDN即内容分发网络,通过优化内容的交付,从而提高加载速度和用户体验。又拍云目前拥有6大数据中心,150多个自建CDN节点,3000多台服务器,1.5TB保有带宽资源,支持日均500亿次请求。其客户包括蘑菇街、美团、乐视网、芒果TV、蜻蜓FM、58同城等等。

刘平阳介绍,2014年融资之前,公司处于盈利状态;在扩大规模后,目前公司处于“战略性亏损”。“我们明年会先上新三板。”

(编辑:袁一泓)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