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再发声明道歉 弯弯已接受

21世纪经济报道 徐维维 上海报道
2016-04-08 09:25

如家发布关于“和颐酒店女生遇袭事件”的第四份声明。

最新进展:平安北京:涉案男子被抓获

4月8日,如家酒店集团发布关于“和颐酒店女生遇袭事件”的最新声明。如家CEO孙坚表示,携全体如家人向弯弯致歉。

如家公关部人士向记者透露,经过与当事人充分坦诚地沟通,弯弯最终接受了如家的道歉,“昨晚经过和弯弯的多次沟通我们达成高度共识发布了这封信。”

以下是声明全文:

真诚的致歉

弯弯,你好!

你当时选择了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这是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但是你在我们酒店却遇到了突发的意外,我们感到非常内疚和痛心。虽然事件本身绝非我们所愿,但它的发生令我们愧疚不已。作为一名单身在外的年轻女性,在酒店遇到这样的意外,可以想象当时你内心的恐慌和无助。可惜我们已经无法改变已经发生的事实,但无论如何,请容许我们再次向你表示道歉!而同时,我们也仍然希望可以获得当面向你道歉的机会。

你在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的遭遇,我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当时酒店安保措施更加高效,如果我们在现场能够更有力地制止伤害,如果我们在事发时和第二天都能更加主动地关心你,更及时地为你考虑更多,也许你就不会承受如此大的心理创伤和压力。为了不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我们有责任更好地保障所有的客人特别是女性客人的安全。

正如昨天所提到的,我们已对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做出整改,并追究酒店管理人员责任。同时,也已经向集团下属所有酒店提出了具体措施:

·酒店进行管理意识和服务意识的强化培训,提高全员对宾客的关注,确保酒店主动快速的响应宾客诉求;

·酒店进行各个区域监控、电梯梯控、防火门门锁以及消防通道的专项检查,确保设施达标,长效使用;

·酒店进行安全工作的专项自查、夜查,严格执行安保巡查制度及加强对进出人员的核查管理;

·酒店进行酒店各项应急预案的学习,确保任何时间段对各类突发事件当班人员快速响应,并及时上报。

我们知道酒店的整改不是一天就能完成的,也不能一次就做的很完美,但是作为酒店管理方,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把这件事情去做好,全力并一如既往地给宾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体验环境。请你,也请所有消费者对我们有信心,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未来我们也会争取用更好的方式去完善我们的安保体系,打造更加健康安全的酒店环境。

希望你能在原谅我们的同时,依然作为一个宾客来关注和体验我们的酒店,检验我们整改后的结果。作为一个希望不断成长进步的企业,我们也真心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对我们关心和督促,使我们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我们会积极配合警方对此案的侦破,希望案件尽早水落石出。

最后,我们再次向你致歉!

如家酒店集团CEO孙坚携全体如家人

2016年4月7日

(编辑:张伟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