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易贷增资至3亿元 搜狐发力互联网金融

21世纪经济报道 陶力 刘燕秋 上海报道
2016-05-09 21:45

除了BAT之外,老牌的门户网站也在急速向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军。5月9日,搜狐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宣布,将实缴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人民币增至3亿元人民币。

   除了BAT之外,老牌的门户网站也在急速向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军。

   5月9日,搜狐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宣布,将实缴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人民币增至3亿元人民币。

   搜易贷创始人兼CEO何捷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表示,互联网金融行业是巨大的机会,根据第三方的统计数据,中国的互联网网贷行业在1月份到4月份累计年对年的增长是158%。这也是搜易贷增加实缴注册资本的原因。

他还透露,未来会大量投入精力去去打“小狐分期”。“小狐分期”第一部分会聚焦在电商、游戏、旅游、学贷和医美等五个领域。 

   对于近期频繁发生的P2P平台跑路事件,何捷坦言,现在出事的那些给行业造成恶劣影响的平台并不是真正的P2P,它更多是一些线下理财门店在互联网上换了个马甲而已。用户在选择网贷平台时,首先必须要看它的背景,是否有强大的平台支撑。

   “实缴注册资本量既体现了平台实力,也会提升风控管理的标注和投入,而风控和技术的稳固与加强,对于平台整体的运营和发展至关重要。”何捷进一步表示,

    截至目前,搜易贷平台累计成交额已经突破100亿元人民币,2016年1季度交易额同比增长500%,单月最高成交额超过12.4亿元,注册用户规模超过140万。

(编辑:袁一泓)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