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国宣布计划收购众美联9.82%股权

21世纪经济报道 徐维维 上海报道
2016-06-15 17:07

小南国将全面链入到餐饮酒店B2B全球采购体系。

近日小南国餐饮控股有限公司(03666.hk)发出公告,宣布计划收购众美联(纳斯达克代码:JMU)9.82%股权。若收购成功,意味着小南国将全面链入到餐饮酒店B2B全球采购体系。

众美联未来还将与小南国公司进行供应链体系的深度战略合作,为小南国公司提供餐饮采购供应链全方位的服务,涵盖仓储、物流、采购等环节。小南国方面表示,这一合作将大大降低小南国仓储、物流、供应链采购等成本费用,并促使小南国获得更加标准化的供应链操作模式以及食品安全追溯体系的保障。

众美联自全面聚焦餐饮B2B全球采购业务之后,持续受到中国市场的极大关注。小南国方面表示,此次计划性收购众美联的股权,反馈了众美联在经营中极佳的结合了平台交易型B2B和企业服务型B2B的运作模式,所向市场传递出得极具发展潜力和前景的信心、价值。

(编辑:陆宇)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