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轿车延期履行承诺议案未获股东大会通过

21世纪经济报道 21Plus
2016-06-27 17:40

记者在一汽轿车股东大会现场获悉,关于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承诺事项履行期限的议案,未获一汽轿车股东大会通过。明曜投资董事长曾昭雄称,这是广大中小股东的胜利。2016年6月4日,一汽轿车和一汽夏利公告称,一汽股份提出将解决同业竞争的承诺期延期三年履行。但是,一汽股份未能充分披露变更承诺的理由,亦未能披露延长承诺履行期内确...

记者在一汽轿车股东大会现场获悉,关于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承诺事项履行期限的议案,未获一汽轿车股东大会通过。明曜投资董事长曾昭雄称,这是广大中小股东的胜利。

2016年6月4日,一汽轿车和一汽夏利公告称,一汽股份提出将解决同业竞争的承诺期延期三年履行。但是,一汽股份未能充分披露变更承诺的理由,亦未能披露延长承诺履行期内确保兑现相关承诺的具体措施。为此,深交所分别6月6日和6月24日晚分别向一汽轿车和一汽夏利下发关注函。

(来源:证券时报)

(编辑:叶映橙)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