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万科董秘对证监局约谈的回应

21世纪经济报道 谭楚丹 深圳报道
2016-07-22 17:32

7月22日下午,深圳证监局要求万科公司与宝能主要负责人到证监局接受诫勉谈话,同时要求双方本着对投资者利益负责的态度,“尽最大努力与各方股东积极磋商,妥善解决争议”。当天下午,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下午3点就守候在深圳证监局门前,一直到下午五点,万科董秘朱旭才结束约谈。在证监局门口面对记者采访,朱旭表示:“作为董秘,我就说三句...

7月22日下午,深圳证监局要求万科公司与宝能主要负责人到证监局接受诫勉谈话,同时要求双方本着对投资者利益负责的态度,“尽最大努力与各方股东积极磋商,妥善解决争议”。

当天下午,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下午3点就守候在深圳证监局门前,一直到下午五点,万科董秘朱旭才结束约谈。在证监局门口面对记者采访,朱旭表示:“作为董秘,我就说三句话吧。第一,公司接到监管部的来函,高度重视,我们会虚心接受监管部门的批评,积极改正;那么第二点呢,公司也非常感谢监管部门对万科这次报告的高度重视,我们也会配合监管部门协助做好这次调查,有关进展情况会及时向刘主席汇报;第三句话呢,公司也会加强和监管部门、各位股东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我们相信万科的未来和中国资本市场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朱旭登车离开后,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询问深圳证监局工作人员另一方谈话何时结束,对方回复谈话已经全部结束,宝万两方谈话代表都走了。因此,记者未能拍摄到宝能人士行踪。

(编辑:王博,曾婷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