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人寿新高管集体亮相:将发展健康养老和社区保险

21世纪经济报道 辛继召 广州报道
2016-09-27 22:35

9月27日,在恒大人寿于广州举行的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上,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成为恒大人寿代言人,同时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注意到,这是恒大人寿高管首次集体公开亮相。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看到,现场出席活动的恒大人寿高管包括:恒大金融集团副总裁兼恒大人寿董事长彭建军、恒大人寿总经理梁栋、恒大人寿总精算师曾松柏、恒大人寿首席风控官姚卫...

9月27日,在恒大人寿于广州举行的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上,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成为恒大人寿代言人,同时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注意到,这是恒大人寿高管首次集体公开亮相。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看到,现场出席活动的恒大人寿高管包括:恒大金融集团副总裁兼恒大人寿董事长彭建军、恒大人寿总经理梁栋、恒大人寿总精算师曾松柏、恒大人寿首席风控官姚卫东、恒大人寿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浩。恒大人寿原董事长赵冬梅未出现在会场。而其首席风控管姚卫东是一名80后。

其中,《21世纪经济报道》今年5月19日独家报道,恒大地产集团原副总裁彭建军已于2016年4月被拟任为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建军2007年进入恒大集团工作。2015年3月前一直担任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2015年3月任恒大粮油集团董事长,2015年7月又迅速转回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2015年10月担任恒大金融集团副总裁,2016年4月,彭建军成为恒大人寿拟任董事长。保监会4月28日公告显示,已核准彭建军、梁隽担任恒大人寿董事。

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9月18日到9月23日共通过14家保险公司的24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8类职位。其中,梁栋就任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保监会网站信息显示,其于2014年7月30日核准梁栋担任光大永明人寿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恒大人寿总精算师曾松柏于2016 年2月进入恒大人寿,有 14 年保险工作经历,具有北美精算师资质。先后担任华夏人寿精算部处经理、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华汇人寿总精算师,吉祥人寿总精算师等职务。保监会于今年5月30日核准曾松柏总精算师任职资格。

9月27日的活动现场,恒大人寿总经理梁栋表示,恒大人寿下一步将重点发展健康养老保险和社区保险,并积极打造“大健康、大医疗”板块发展模式。从医疗机构入手,逐渐拓展到健康服务产业链的其他上下游,形成以寿险为核心的产业集群。

梁栋表示,在社区保险方面,目前,恒大集团在全国18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地产项目500个,业主400余万人,为恒大人寿社区保险的发展提供了市场。在大健康、大医疗方面,未来3至5年,恒大人寿将与医疗机构建立合作,在重点城市建造健康医疗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疾病保险、医疗保险和护理保险业务的配套服务。

(编辑:重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