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探访上海网红街:大学路

21世纪经济报道 乌瓦 上海报道
2016-11-11 16:04

位于上海市杨浦区有一条大学路,最近越来越红,因为它靠近复旦大学和财经大学,加上近几年留学生数量增多,经过不断的改造,这里已经成为小资一条街。大学路西起国定路,贯穿整个创智坊直达创智天地广场,直通复旦大学。整条大学路上林林总总分布着约40家各式商家,服饰品牌店、咖啡馆和主题餐厅等汇聚在一起。整条林荫大道除了各家特色独具创意...

位于上海市杨浦区有一条大学路,最近越来越红,因为它靠近复旦大学和财经大学,加上近几年留学生数量增多,经过不断的改造,这里已经成为小资一条街。

大学路西起国定路,贯穿整个创智坊直达创智天地广场,直通复旦大学。整条大学路上林林总总分布着约40家各式商家,服饰品牌店、咖啡馆和主题餐厅等汇聚在一起。整条林荫大道除了各家特色独具创意的店面吸引眼球外,更多的的是带给人一份别样的惬意与清新之感。

好了,现在随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漫步大学路吧。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