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电商最大战略合并完成

21世纪经济报道 朱艺艺 宁波报道
2016-11-12 19:12

无论是对竞争日益激烈的B2B电商领域还是从事大宗商品交易的企业来说,金银岛资讯与中国化学品交易网的合作,都是行业大事件。

11月10日,在浙江宁波举行的2016年中国石化行业年会上,金银岛资讯董事长黄海新宣布,引入A股上市公司联创互联控股股东投资,并与200多人交易团队、年交易额100亿的电商平台——中国化学品交易网战略合并。新平台定名“金联创”,此次合并也是化工电商最大的战略合并案。

图片 1.png

据公开资料,金银岛资讯已有13年大宗商品行业经验,服务超过120万家大宗商品资讯与交易客户。而拥有上市公司背景的中国化学品交易网,服务团队均来源于化工领域,上线一年来平台交易额达100亿。

会议现场,金银岛资讯还推出了具有竞争力的创新服务——圈内交易,服务包括企业专属交易平台、圈内服务、现货交易市场,并现场单笔发放1亿元的供应链金融款项给客户。

(作者:朱艺艺 编辑:朱益民)

朱艺艺

财经版记者

关注A股上市公司,深耕浙江,邮箱zhuyy@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