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玻A独董独家回应辞职:事发突然,希望公司发展好

21世纪经济报道 饶守春 北京报道
2016-11-16 21:58

南玻A(000012.SZ)的控制权争夺战,正给市场以极大的冲击。11月16日晚间,南玻A再发布公告称,继前一日公司多位董监高辞职后,最新又有两位独董张建军和杜文君宣布辞职。随后,张建军独家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称,自己提出辞职也有点突然,但看到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没有办法。“我也希望公司能够发展好,但现在的情况……”张建军说。与此...

南玻A(000012.SZ)的控制权争夺战,正给市场以极大的冲击。

11月16日晚间,南玻A再发布公告称,继前一日公司多位董监高辞职后,最新又有两位独董张建军和杜文君宣布辞职。

随后,张建军独家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称,自己提出辞职也有点突然,但看到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没有办法。

“我也希望公司能够发展好,但现在的情况……”张建军说。

与此同时,张建军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此前南玻A原董事长曾南以及董秘丁九如,曾就目前发生的事写了说明,可能会对外公告。

另一位独董符启林则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目前自己并不愿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也没有必要接受采访,所有事项会在董事会中表态。

(编辑:朱益民)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