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短视频迎来风口 二更欲谋商业成功

21世纪经济报道 韩迅 上海报道
2016-12-02 15:26

日前,首届中国短视频生态发展论坛在上海举办,国内领先的视频新媒体平台公司——二更在现场同期举办了2017年产品战略发布暨资源推介会。在方兴未艾的短视频行业,二更是一家创业才两年的公司。截至2016年11月,二更视频播放总量超过50亿次,月播放量达10亿次,日播放量超过3000万。而在2016年3月,二更的日播放量还在300万左右,月均增福高达30...

日前,首届中国短视频生态发展论坛在上海举办,国内领先的视频新媒体平台公司——二更在现场同期举办了2017年产品战略发布暨资源推介会。

在方兴未艾的短视频行业,二更是一家创业才两年的公司。截至2016年11月,二更视频播放总量超过50亿次,月播放量达10亿次,日播放量超过3000万。而在2016年3月,二更的日播放量还在300万左右,月均增福高达30%。

在视频流量平台的格局和版图还未确认前,该如何抓住机遇、选择方向?如何将视频内容转化为商业资产,也是未来短视频行业能否持续发展面临的最重要课题。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