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否认平仓质疑,称数据仅有参考性质

21世纪经济报道 饶守春 北京报道
2016-12-07 14:04

风雨中的乐视网(300104.SZ),再度面临股权质押爆仓的质疑。12月6日,有媒体称当天乐视网报收35.8元/股,而根据以往数据显示,贾跃亭有一笔乐视网股权质押平仓线为35.21元。也即,“乐视网盘中一度跌破该笔股权质押平仓线,而这笔质押股票总计50733.23万股,占贾跃亭持股比例高达64.81%”。不过,12月7日乐视网有关人士回应21世纪经济报...

风雨中的乐视网(300104.SZ),再度面临股权质押爆仓的质疑。

12月6日,有媒体称当天乐视网报收35.8元/股,而根据以往数据显示,贾跃亭有一笔乐视网股权质押平仓线为35.21元。也即,“乐视网盘中一度跌破该笔股权质押平仓线,而这笔质押股票总计50733.23万股,占贾跃亭持股比例高达64.81%”。

不过,12月7日乐视网有关人士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称,上述消息不真实,所列的数据也仅有参考性质。

“消息是自媒体写的,我也不清楚为什么很多门户网站在转,但文章中的数据来自东方财富,是个具有参考性质的数据。实际上,平仓线只有质押方和有关银行才知道,其他人并不清楚。”上述人士解释。

而在经历过前一天的大跌后,12月7日乐视网也公告称将临时停牌,但对于停牌事项则未公布。稍早前,乐视体育传出消息称将裁员20%,更有媒体称裁员幅度将达60%。不过,乐视网公关部人士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的确将对乐视体育人员进行调整,调整幅度为10%,且各个部门人数并不固定统一。

(编辑:朱益民)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