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丨郑州银行回应宝能入股:除公开信息外,没有掌握新信息

21世纪经济报道 辛继召 深圳报道
2016-12-11 14:24

12月11日,就宝能系入股郑州银行一事,郑州银行办公室相关人士在回复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查询时表示,去年香港上市后,郑州银行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相关经营数据我们已经按照境内外监管机构的要求及时进行了披露。郑州银行表示,针对大家关心的部分新闻媒体披露的我行H股流通股相关交易情况,我们认为,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投资人交易和持有...

12月11日,就宝能系入股郑州银行一事,郑州银行办公室相关人士在回复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查询时表示,去年香港上市后,郑州银行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相关经营数据我们已经按照境内外监管机构的要求及时进行了披露。

郑州银行表示,针对大家关心的部分新闻媒体披露的我行H股流通股相关交易情况,我们认为,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投资人交易和持有我行股票,首先应是基于对我行经营业绩和发展情况的认可。根据香港联交所的相关股权披露规定,如果交易方的股权买卖超过披露标准,交易方应按照香港联交所的规定主动在规定时间内在联交所网站上进行公开披露,公众都可以查询了解。对交易方的背景和与其他市场投资人的关系,除公开信息外,郑州银行没有掌握新的信息,目前也没有需要进一步披露的相关信息。我们相信,投资者和相关方都应严格遵守境内外监管部门的法律规定和联交所的交易规则。

相关阅读:

独家丨姚振华朋友圈买卖郑州银行 宝能再扩金融版图?

(编辑:韩瑞芸)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