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再否认爆仓事件,称已筹划引进战投

21世纪经济报道 饶守春 北京报道
2016-12-14 21:25

12月14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发布公告,再度对之前市场疯传的“爆仓事件”予以了否认。乐视网称,媒体报道《乐视惊魂一秒:贾跃亭64.81%质押股票一度跌破平仓线》中的平仓线等数字不实,文中结论纯属臆测,具有严重的误导投资者倾向。除此之外,乐视网更向外界透露目前正在筹划引进战略投资者,选择方式则是非公开发行股票,并提及预计...

12月14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发布公告,再度对之前市场疯传的“爆仓事件”予以了否认。

乐视网称,媒体报道《乐视惊魂一秒:贾跃亭64.81%质押股票一度跌破平仓线》中的平仓线等数字不实,文中结论纯属臆测,具有严重的误导投资者倾向。

除此之外,乐视网更向外界透露目前正在筹划引进战略投资者,选择方式则是非公开发行股票,并提及预计涉及产业资源整合,且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虽然不知道战略投资者究竟是谁,但是从产业资源整合的说法,以及此前引入重庆市委市政府如此重磅的投资者的先例来看,乐视网本次引入的战投或将解乐视目前的燃眉之急。”一位券商分析师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分析。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2015年乐视网曾引入了重庆市委市政府设立的重庆产业基金,此后,乐视与重庆市政府,在云计算与大数据、大屏智能终端代工生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战略合作。

而在上周末,贾跃亭曾公开表示,“乐视并不在意短期股价,只要能够为用户、产业。社会持续创造价值,也相信乐视会在狂风骤雨般的压力下,坚持自己的基因、梦想、理念,探索出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