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套路!想要打造下一个“爆款”?看这里就对了……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6-12-15 16:22

你最关注的新闻是什么?你有没有每天都要阅读的app、微信号或者阅读平台上的内容?你看到的“爆款”文章都是怎样的?

当下,整个商业范畴乃至整个社会都渴望创新,渴望打造出爆款产品,超级IP才有望创造出高利润。

在财经新媒体领域,怎样才能打造出爆款?

12月27日,约定广州。“打造超级金融IP·2016财经新媒体峰会”,我们给你答案!

A2.png

新媒体峰会,是什么鬼?有啥?

作为国内首家全媒体集团——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的重点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重磅打造以“打造超级金融IP”为主题的2016财经新媒体峰会暨金V榜颁奖典礼,邀请经济专家、新媒体意见领袖、财经新媒体创业先锋、金融机构品牌负责人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财经新媒体将如何突破界限寻找到新的发力点,实现跨行业合作创造新机遇。

为啥要来参加这次会议?下面这些理由或许已足够说服你:

过去一年,新媒体都发生了哪些变化?

未来,新媒体的发展将何去何从?

有哪些被证实的实用的新媒体营销干货?

这一年,哪些财经自媒体用什么方式在叱咤风云?

……

这些你都清楚么?无论什么时代,主动求索者永远都比被动接受者的优势更加明显,而新媒体时代,则将这个优势更加无限地放大。

亮点一 

渠道、内容双管齐下

打造财经金融领域最大传播渠道群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互联网仍在极速向前的快车道,各种新媒体平台层出不穷。互联网已经深度嵌入我们日常中的每一个细节里了。

移动化发展热潮不减,新媒体得以快速发展,视频直播、微视频、移动视频进入赢利阶段,移动广告成为新的发力点。大数据拓展加速,以云计算、H5等新兴技术为创新点的新闻客户端表现更具个性化,新媒体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只要你懂得多,抓得住时代发展的脉搏,遍地是机会。

然而,有很多创业者进入财经新媒体领域寻找机会,现市场上的财经新媒体项目众多,经常会遇到这样如下问题:

产品同质化严重

缺乏产业链思维

孤军作战、各自为营

品牌发展受到制约

……

如何打破不同平台间的信息孤岛,形成内容信息共享、覆盖范围更广的财经新媒体生态圈,显得尤为重要!

所以,我们来了。

21世纪经济报道与众多财经新媒体形成共识,携手众多财经新媒体、自媒体人,发起并全力推动财经新媒体联盟成立,将在2016财经新媒体峰会启动仪式,打造财经金融领域最大的传播渠道群体,共同推动中国财经新媒体产业发展。

亮点二 

财经新媒体的未来在哪里?

趋势报告告诉你

在“互联网+”时代大潮下,大数据带动着产业的转型升级,各行业都在不同程度上拥抱了互联网。与此同时,传统媒体转型整合也已成为锐不可挡的趋势。

那么,

财经媒体转型发展将面临着怎样的挑战与机遇?

财经新媒体发展趋势有着怎样的特点?

金融自媒体又将如何实现内容变现?

……

2016财经新媒体峰会将携手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本届峰会上发布《中国财经新媒体发展趋势报告》,这将是国内首份对财经新媒体的研究报告,从财经新媒体行业大环境、数字化战略和全媒体转型、新兴财经媒体行业状况等方向进行研究与分析,对财经新媒体影响力排行、部分获得成功的财经营销案例进行深度解剖,并对中国财经新媒体财经十大趋势进行预测。

亮点三

经济L型

财经文化产业的投资路在何方?

经济开始从高速的快车道中慢下来,进入一个平稳期。在这个阶段,财经文化产业的发展是面临一个怎样的境地?是机遇还是挑战?是优势还是劣势?

随着国家的各项政策支持,以及市场对“软实力”的认可,文化传媒产业的发展正迎来黄金发展期,各路资本纷纷涌入文化传媒产业,中国传统文化产业正迎来一波投资机遇。

然而,越来越多的自媒体内容变现,有专家指出,目前的资本市场对整个文化产业明显被高估,泡沫正在出现。不少的投资机构渐处于观望的状态。

未来,投资方对财经新媒体的文化投资方向将侧重哪一方面?

2016财经新媒体峰会将邀请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大咖,与财经新媒体、自媒体人面对面分享对L型经济增长下的财经文化产业投资,畅谈当下文化产业如何实现提质增效,如何突破界限打造下一个自媒体红利,实现共赢。

亮点四

谁更有价值?

金V榜年度系列大奖颁奖典礼

如果让你评选你心目中的2016年最佳财经自媒体,你会选择谁?

今年,在财经领域里,涌现了一批具有较强传播力、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自媒体,并凭借自身的实力积累大量用户,拥有多元化商业价值模式。为打造服务财经自媒体、投资者和广告主的泛财经生态圈,21世纪经济报道重磅打造国内首个财经新媒体评价榜单—金V榜,旨在发掘最具传播价值、品牌价值、投资价值的财经新媒体。

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金V榜每周定期发布财经新媒体排行榜单,得到了众多的关注,并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齐集媒体意见领袖、自媒体大伽的2016财经新媒体峰会上,金V榜将推出金V榜年度系列大奖颁奖典礼,对过去一年表现优异的财经自媒体、营销案例、广告主等进行评选及颁奖。

除此以外,2016财经新媒体峰会还将同期举办中国财经自媒体狂欢派对——金V之夜,齐聚国内媒体界大伽,倾听尖端观点,激荡智慧大脑,或撬动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

主办单位:21世纪经济报道

承办单位:21世纪新媒体中心

协办媒体:功夫财经

学术支持: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峰会官方直播:21世纪经济报道APP

独家战略合作媒体:ZAKER

特别合作互联网财经媒体: 东方财富网

特别合作视频直播平台:浪客直播

独家视频直播:微吼直播

合作媒体:21经济网、《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21财搜网、《快公司》、《投资快报》、《城市画报》、财富动力网、《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南方周末》、《南方人物周刊》、网易财经、新浪财经、搜狐网、和讯网、金融界、今日头条、财经网

怎么样,小伙伴们,你准备好了么?21君已经满怀期待了啦!

如此有思想、有干货的峰会,怎么能错过呢?

快和21君一起,参与聆听思想的碰撞,读懂趋势,更好地认识和拥抱未知的2017年吧~

点击这里,一键报名~

http://app.21jingji.com/html/fenghui/index.html

(编辑:见习编辑,毕凤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