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丨 雾霾 北京

21世纪经济报道 王晓 ,王营 ,张奇 北京报道
2016-12-20 14:09

从12月16日以来,受不利天气形势影响,中国出现今年以来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强度最强的霾天气过程。北京等20余城市拉响最高级别的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启动橙色以上预警措施的城市则超过50个。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数据显示,今明两天,北京的空气污染将达到本次雾霾过程中的峰值,12月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扩散条件改善,本次污染过程结...

从12月16日以来,受不利天气形势影响,中国出现今年以来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强度最强的霾天气过程。北京等20余城市拉响最高级别的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启动橙色以上预警措施的城市则超过50个。

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数据显示,今明两天,北京的空气污染将达到本次雾霾过程中的峰值,12月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扩散条件改善,本次污染过程结束。

(编辑:陈东球,韩迅)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