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搅动理财市场 基金公司争抢推出

21世纪经济报道 王丹 上海报道
2017-01-09 12:55

微信小程序于1月9日正式上线,理财市场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营销的机会。南方基金随即推出了“微理财”,开启了公募基金行业“小程序”序幕。其他基金公司的“小程序”也在陆续推出中。业内人士分析称,微信小程序的推出很有可能改变用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获取服务的途径,促进基金网上销售与投顾服务新模式。无需安装下载,也无需订阅账号,用户只...

微信小程序于1月9日正式上线,理财市场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营销的机会。南方基金随即推出了“微理财”,开启了公募基金行业“小程序”序幕。

其他基金公司的“小程序”也在陆续推出中。业内人士分析称,微信小程序的推出很有可能改变用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获取服务的途径,促进基金网上销售与投顾服务新模式。无需安装下载,也无需订阅账号,用户只需扫码即可轻轻松松体验基金专业理财。“小程序”可以集基金开户、登录、现金管理、基金交易、资产查询、净值查询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与原生APP相差无几。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21世纪经济报道也已推出了“小程序”。

(编辑:朱益民)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