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丰杰龙脉资本曲敬东:我为什么投资噜噜科技?

21世纪经济报道 申俊涵 北京报道
2017-01-12 08:29

2017年1月11日,嚕嚕科技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7款产品外,公司创始人封华平还发布了两大战略:2017年将投入3000万人民币用于建立自媒体联盟合作,同时将在未来1-3年内,在全国百城万店开设噜噜无人自助售卖便利店,即一线城市招募100家独家总代理,二、三、四线城市开设一万家无人便利店。封华平认为,新零售不是一个概念,而是离用户更近...

2017年1月11日,嚕嚕科技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7款产品外,公司创始人封华平还发布了两大战略:2017年将投入3000万人民币用于建立自媒体联盟合作,同时将在未来1-3年内,在全国百城万店开设噜噜无人自助售卖便利店,即一线城市招募100家独家总代理,二、三、四线城市开设一万家无人便利店。

封华平认为,新零售不是一个概念,而是离用户更近一些的生活方式。就像互联网购物因为手机的便携性而崛起,将来的销售方式也会是多样性,会存在更多的方式去触碰消费者。考虑到安全套的特殊性,购买时会更考虑临时性,所以除了线上购买渠道,线下渠道必不可少。

他表示,噜噜与线下便利店合作,才能触碰到“新零售”。所以,此次发布会中,噜噜宣布与24小时全时便利店达成战略合作,噜噜产品全线入驻全国几千家全时便利店,并且与线上店(京东、天猫、微信)携手并进,共同开创噜噜新零售时代。

早在去年8月,公司就完成了来自薛蛮子、暴龙资本、裕人投资、德丰杰龙脉资本等4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德丰杰龙脉资本董事长曲敬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指出,投资嚕嚕科技,除了对公司创始人封华平的认可,还有噜噜科技所专注的情趣用品市场。

“我觉得他(封华平)看上去人靠谱。我们看了这么多企业,投了这么多企业,凡是企业做得好,主要是创始人人比较强。他(封华平)对这件事的理解、投入的专注和认真程度,非常打动我。”曲敬东说,“公司所在的市场非常大,而现在中国并没有非常好的品牌做起来。特别是消费升级之后,中国人对吃喝玩乐各个方面都是有一些新的需求。”

曲敬东表示,自己之前在联想、三星、爱国者等公司做科技产品的经验,也能给噜噜科技带来价值。“我们的理念是一样的,要做好的产品。现在很多人讲互联网营销,其实最重要的营销是来自于客户的满意度。我们看到很多互联网营销,其实互联网改变的是传播手段,并没有真正关注到客户对产品的体验。如果你的产品好,可能放大效应很大。很多企业因为产品问题轰然倒塌。所以,我们一定要做最好的产品,要特别关注客户的体验感受。”他说。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