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60Li中国上市:宝马2017产品大年开启

21世纪经济报道 纪伟 上海报道
2017-01-16 23:11

随着今晚新宝马M760LixDrive的上市,宝马可提供包括iPerformance电动性能和M Performance运动性能在内的11款车型,并为2017年宝马集团14款新产品推向市场揭开序幕。

1月16日,宝马集团在中国举办今年的第一场新车发布会,新款宝马M760LixDrive正式上市,宝马成为第一家向中国引入完全定制的豪华汽车品牌。

除了在今日正式上市的BMW M760Li xDrive外,宝马集团今年还将在国内推出多款重榜车型,其中包括全新一代5系Li以及全新1系三厢运动轿车等。

当天,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总结新宝马7系市场表现时提到:“2016年,新宝马7系同比增长32.6%,同时,宝马集团在华销量首超50万辆,增长11.3%。随着今晚新宝马M760LixDrive的上市,宝马可提供包括iPerformance电动性能和M Performance运动性能在内的11款车型,并为2017年宝马集团14款新产品推向市场揭开序幕。”

2016年宝马集团共向中国客户交付51.6万辆宝马和MINI汽车,其中主力车型宝马3系和5系的全年销量分别超过11.5万辆和15.5万辆。另外,宝马新能源汽车去年销量突破6.2万辆,M车型全年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0%。

从目前宝马的产品信息看,宝马将在燃油车和新能源车两个领域重点发力,双线布局。

此前,在北京时间2017年1月8日开始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携全球首发的全新B宝马5系,全新宝马 530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和M Performance运动性能车型全新BMW M550i xDrive,以及全新细分市场的BMW X2概念车等多款车型亮相车展。2017年,全新的宝马5系将是主推车型。

(编辑:何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