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离职小米 将重回硅谷

21世纪经济报道 汪传鸿 北京
2017-01-23 14:42

负责小米国际业务的全球副总裁Hugo Barra正式从小米离职。

北京时间1月23日下午,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已正式从小米离职。随后小米科技方面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与此同时,Hugo Barra通过个人Facebook公布了其离开小米的这一消息,其在帖子内称,离职主要和家庭和个人身体原因有关。因此其决定重新回到硅谷,此举也使得其和家人距离更近。"我意识到,过去几年生活在这样一个独特环境中对我生活造成了巨大伤害,并开始影响我的健康。"Hugo Barra在个人发帖中称。

Hugo Barra于三年半之前从谷歌离职,随后加盟小米,负责小米的海外业务。在其刚加盟小米时,小米业务仅仅局限在国内,但目前小米业务已经扩展至20个国家,覆盖亚洲和其它地区等。

(编辑:袁一泓)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