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顺丰控股王卫:以后少说话多做事

21世纪经济报道 陈逸航 深圳报道
2017-02-24 10:28

2月24日,鼎泰新材(002352.SZ)正式更名“顺丰控股”,这也意味着顺丰控股正式亮相资本市场。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在敲钟仪式上表示,顺丰控股正式进入资本市场,已经是公众公司,“公司的信息在证监会的规则下,是受到严格规定的。我不说,以后大家,在公司里面,最好是少说话多做事。我对于这个事业的执着,是坚持不变的。第二个不变,是我们...

2月24日,鼎泰新材(002352.SZ)正式更名“顺丰控股”,这也意味着顺丰控股正式亮相资本市场。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在敲钟仪式上表示,顺丰控股正式进入资本市场,已经是公众公司,“公司的信息在证监会的规则下,是受到严格规定的。我不说,以后大家,在公司里面,最好是少说话多做事。我对于这个事业的执着,是坚持不变的。第二个不变,是我们对员工的关爱是永远不会变的。”

王卫同时也指出,顺丰上市的目的是能融得更多的资金,提高更多的服务水平,“这个是需要资金去支持的。”

(编辑:曾婷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