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分类实施地产调控,市场化债转股签约金额达4300亿元

21世纪经济报道 王晓 ,李玉敏 北京报道
2017-03-02 10:14

3月2日,刚刚履新银监会主席一职的郭树清便在国新办亮相,携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曹宇和主席助理杨家才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郭树清介绍,银行业要更积极更主动地参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紧把握“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分类实施房地产调控,有效推进去库存。郭树清介绍,...

3月2日,刚刚履新银监会主席一职的郭树清便在国新办亮相,携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曹宇和主席助理杨家才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郭树清介绍,银行业要更积极更主动地参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紧把握“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分类实施房地产调控,有效推进去库存。

郭树清介绍,目前市场化债转股签约额达4300多亿元,实施金额400多亿元。

(编辑:闫沁波)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