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资暴力狂撸! 乐视网一改跌跌不休,突然逆袭大涨近6%

21世纪经济报道 饶守春,杨洋 北京报道
2017-03-15 15:13

微信截图_20170315150239.png

股价一直萎靡的乐视网(300104.SZ),在3月15日下午突然获得拉升,从最初的下跌2.46%到最高上涨近7%,前后相隔不足1小时。最终,乐视网涨5.94%,报收33.17元/股。

对于此次乐视网股价的突然上涨,外界看法并不一致。有业内人士表示,乐视网自去年11月以来,股价连连下挫,更在近日触及新低的30.31元/股,此番上涨有触底反弹的可能。

“尽管乐视控股深受资金链紧张的困扰,但乐视网作为其中优质资产,业绩一直颇为不错。且乐视网的资产,并未明显受到乐视控股资金问题的影响。”上述业内人士解释。

不过,亦有私募人士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乐视网股价此番突然拉升,很有可能为游资“撸一把”。

“从手法上来分析,乐视网的股价突然暴涨,都是在股价创出新低的时候,与今天(3月15日)情况类似的,还有去年11月8日和18日,很可能是游资的介入。”该私募人士表示。

去年11月初,贾跃亭在给内部员工的信中,首次披露公司资金链陷入紧张的消息,并给乐视网带来直接影响,股价一路震荡下行,并直到现在还未缓过劲来。

(作者:饶守春,杨洋 编辑:朱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