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2017上海国际信息化博览会今日闭幕

21世纪经济报道 乌瓦 上海报道
2017-03-16 21:04

为期三天的(3月14日-16日)第十四届“2017上海国际信息化博览会”今天圆满结束。本届信博会参展商超过3650家,共设19个展馆,展出面积229.000平方米,同比增长14.1%为历届之最。本届信博会由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和中国电子商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展暨研讨会”和“中国国际平板显示器件、设备材料及配套件展”二个展...

为期三天的(3月14日-16日)第十四届“2017上海国际信息化博览会”今天圆满结束。本届信博会参展商超过3650家,共设19个展馆,展出面积229.000平方米,同比增长14.1%为历届之最。

本届信博会由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和中国电子商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展暨研讨会”和“中国国际平板显示器件、设备材料及配套件展”二个展览会;由慕尼黑博览集团举办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和“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三个展览;由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举办的“中国国际电子电路展览”,共计六个专业展组成,是全球规模第三,亚洲最大的电子信息博览会。

据悉,上海计划到2020年,打造5家掌握核心技术、具有国际竞争力、年收入超过100亿元的龙头企业,培育10家有自主创新能力,技术在国内具有领先优势、年收入超过50亿元的创新型企业,形成5个能够整合全球资源及全面参与国际竞争的电子信息制造产业集群。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