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 菲仕兰CEO鲁乐夫:如何看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

21世纪经济报道 和佳 荷兰报道
2017-03-17 14:31

3月13日,荷兰皇家菲仕兰CEO鲁乐夫 (Roelof Joosten) 在荷兰阿姆斯福特菲仕兰大楼向21世纪经济报道分享了他对两会热议话题——“全球化”以及“一带一路”的看法。鲁乐夫表示,菲仕兰作为一个乳品公司,需要开放的、全球化的经济环境来将产品销往全球市场。他还强调,中国市场对菲仕兰至关重要,菲仕兰十分认同习近平主席在达沃斯经济论坛...

3月13日,荷兰皇家菲仕兰CEO鲁乐夫 (Roelof Joosten) 在荷兰阿姆斯福特菲仕兰大楼向21世纪经济报道分享了他对两会热议话题——“全球化”以及“一带一路”的看法。

FrieslandCampina_Roelof_Joosten_Southern_Financial_Media_Group[(001227)2017-03-17-14-29-47].JPG

鲁乐夫表示,菲仕兰作为一个乳品公司,需要开放的、全球化的经济环境来将产品销往全球市场。他还强调,中国市场对菲仕兰至关重要,菲仕兰十分认同习近平主席在达沃斯经济论坛的讲话以及 “一带一路”的思路,通过“一带一路”建设,可使产品更快更高效地运到中国。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