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跑马拉松?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

21世纪经济报道 韩一奇 北京报道
2017-03-19 21:50

近几年,马拉松变成了一种全民时尚。听说你也跑马拉松?来来来,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填写问卷:我们的调研信息最终将形成《一季度马拉松体验报告》,通过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经济报道新媒体端、21世纪经济报道合作媒体发布,并且将相关信息反馈给马拉松活动主办方。21世纪经济报道《奔跑吧,中国》跑步经济主题月刊,定位...

timg (1).jpg

近几年,马拉松变成了一种全民时尚。

听说你也跑马拉松?来来来,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

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填写问卷:

11111.jpg

我们的调研信息最终将形成《一季度马拉松体验报告》,通过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经济报道新媒体端、21世纪经济报道合作媒体发布,并且将相关信息反馈给马拉松活动主办方。

21世纪经济报道《奔跑吧,中国》跑步经济主题月刊,定位于服务跑步的专业高端读物,商业化解读马拉松经济及产业链条,目标是成为广泛跑步爱好人士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同时打造跑步相关产业的第三方集合信息平台。

(编辑:李新江,韩瑞芸)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