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行成新一代妖股,深交所对其交易重点监控

21世纪经济报道 谭楚丹 深圳报道
2017-03-20 21:42

张家港行(002839.SZ)正成为新一代的“妖股”。1月24日公司上市收盘价为6.29元,如今截至3月16日为29.45元,股价翻了近5倍;动态市盈率已到达79.87倍。究竟什么主力资金在热衷“张家港行”。从近3个月的龙虎榜数据来看,张家港行已登榜15次。其中净买入额最大的两家营业部分别为“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净买入额6...

张家港行(002839.SZ)正成为新一代的“妖股”。

1月24日公司上市收盘价为6.29元,如今截至3月16日为29.45元,股价翻了近5倍;动态市盈率已到达79.87倍。

究竟什么主力资金在热衷“张家港行”。从近3个月的龙虎榜数据来看,张家港行已登榜15次。其中净买入额最大的两家营业部分别为“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净买入额6064.20万元;“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四季路证券营业部”7118.81万元。

而在“近1月”的操作记录中,张家港行是“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次数最多的个股,买入8次,近一个月累计买入1.57亿元。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四季路证券营业部”近一个月买入张家港行8次,累计买入2.07亿元;同时该营业部还炒作江阴银行,买入次数13次,总买入额3.82亿元。

据了解,深交所在3月20日披露的市场监管报告中指出,将会对张家港行、江阴银行等股票交易情况进行重点监控。

(编辑:朱益民)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