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连跌5日 跌至四月新低

21世纪经济报道 张涵 纽约
2017-03-22 05:37

当地时间3月21日,由于欧洲政治局势稳定及美国财政政策不确定性,美元跌至4月以来新低。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下跌0.4%至90.10,是去年特朗普当选后的11月11日以来的最低点。目前,美元已经连跌5日,特朗普当选后的涨幅被抹去一大半。追踪美元兑6种主要货币表现的ICE美元指数(DXY)下跌0.7%,报99.726,盘中该指数一度触及1月下旬以来的最低...

当地时间3月21日,由于欧洲政治局势稳定及美国财政政策不确定性,美元跌至4月以来新低。

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下跌0.4%至90.10,是去年特朗普当选后的11月11日以来的最低点。

目前,美元已经连跌5日,特朗普当选后的涨幅被抹去一大半。

追踪美元兑6种主要货币表现的ICE美元指数(DXY)下跌0.7%,报99.726,盘中该指数一度触及1月下旬以来的最低值。

在法国进行了首次总统大选的电视辩论后,美元兑欧元汇率尤为疲软。市场普遍认为,法国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在辩论中表现良好,这助长了欧元的升势。

美元走软,对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期货价格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