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经济学家侯云春:中国经济增长6.5%相当不容易

21世纪经济报道 韩迅 南京报道
2017-03-22 21:23

3月22日,在一场名为“产业投资机会与私人财富管理——2017中国南京春季经济学家论坛”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经济学家侯云春发表了《2017年经济形势及产业投资方向》主题演讲,从宏观层面阐述了经济发展的形势语境与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并对如何在新时代的行业发展中寻觅商机这一问题进行了分析。侯云春表示,对于中国这样大的经济...

3月22日,在一场名为“产业投资机会与私人财富管理——2017中国南京春季经济学家论坛”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经济学家侯云春发表了《2017年经济形势及产业投资方向》主题演讲,从宏观层面阐述了经济发展的形势语境与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并对如何在新时代的行业发展中寻觅商机这一问题进行了分析。

侯云春表示,对于中国这样大的经济体来说,“经济增长6.5%是相当不容易的,也是相当高的。”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