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上海家化女掌门张东方能否“风起东方”?

21世纪经济报道 朱艺艺 上海报道
2017-03-23 21:31

3月23日,上海家化“2017品牌盛典”暨经销商大会召开,上海家化董事长兼CEO张东方首次对外公开亮相。“行业回暖,消费者信心恢复,上海家化的产品线布局,必须按照市场的趋势,必须遵循消费者的习惯进行细分化、高端化、年轻化。”张东方在新品发布会上释放如上信号。此次品牌盛典,家化旗下品牌六神、佰草集、高夫、家安、Tommee Tippee、一花...

3月23日,上海家化“2017品牌盛典”暨经销商大会召开,上海家化董事长兼CEO张东方首次对外公开亮相。

“行业回暖,消费者信心恢复,上海家化的产品线布局,必须按照市场的趋势,必须遵循消费者的习惯进行细分化、高端化、年轻化。”张东方在新品发布会上释放如上信号。

此次品牌盛典,家化旗下品牌六神、佰草集、高夫、家安、Tommee Tippee、一花一木等对外发布了重磅新品,如六神推出针对90后的限量版青春花露水,聘请新晋90后代言人华晨宇,佰草集也宣布启用19年来的首位品牌代言人刘涛。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