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赢了!赢了!中国男足今晚“燃”到爆!

央视财经
2017-03-23 22:21

赢了!赢了!赢了!中国男足赢了!中国男足今晚“燃”到爆!北京时间3月23日晚,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坐镇主场的中国男足以1:0战胜了韩国队!上半场比赛第34分钟,主场作战的中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利用角球机会,于大宝抢前点攻门得手,中国队1-0领先!中国男足最终以1:0击败韩国男足,取得了2018年...

赢了!赢了!赢了!

中国男足赢了!

中国男足今晚“燃”到爆!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坐镇主场的中国男足以1:0战胜了韩国队!

上半场比赛第34分钟,主场作战的中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利用角球机会,于大宝抢前点攻门得手,中国队1-0领先!

中国男足最终以1:0击败韩国男足,取得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的一场宝贵胜利!

祝福!祝贺!

来源:央视财经(ID:cctvyscj)

(编辑:张楠)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