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南方财经新闻客户端上线仪式现场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7-03-24 16:04

继发起设立百亿元规模的文化产业基金、控股两大交易平台之后,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的媒体业务再有大动作。24日,南方财经客户端 “21财经”全新上线,深度融合旗下平面、广电等媒体资源,全力打造资讯全面权威、内容精准实用、产品丰富多样、用户体验更优的专业财经类资讯客户端。至此,南方财经“两报两台三刊三网两微一端”的媒体阵容完成布局...

继发起设立百亿元规模的文化产业基金、控股两大交易平台之后,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的媒体业务再有大动作。24日,南方财经客户端 “21财经”全新上线,深度融合旗下平面、广电等媒体资源,全力打造资讯全面权威、内容精准实用、产品丰富多样、用户体验更优的专业财经类资讯客户端。至此,南方财经“两报两台三刊三网两微一端”的媒体阵容完成布局。

据悉,“21财经”APP由“21世纪经济报道”APP改版升级而来,是南方财经按照胡春华书记“坚持移动优先战略,构建主流舆论矩阵”的指示精神,全力打造的媒体融合发展拳头产品。截至目前,APP下载量已经突破3500万,月活跃用户超过300万,其中北上广深四地用户占比73%,用户规模、社会影响行业领先。

“21财经”APP全新上线后,将在原有优势基础上,整合南方财经优质全媒体资源、按照移动传播新趋势和用户需求,大力优化功能和内容设置。在内容设置方面,依托南方财经旗下平面媒体、广电媒体300多人的专业财经采编力量,全天候、全领域、全方位报道国内外权威、实用的财经资讯。

在上线仪式上,南方财经与华为、宁波银行和深创投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南方财经将携手华为在全网技术解决方案、云计算、互联网数据中心等领域进行合作,推动信息化业务发展;与宁波银行、深创投就文化金融、财经数据、品牌营销、市场活动、资本运营等领域展开合作。另据介绍,南方财经2016年11月成立后,已初步完成媒体、数据、交易三大业务布局,力争早日建设成为具有龙头地位的骨干新型主流媒体。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