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汤唯:环境保护也必须全球化

21世纪经济报道 姚瑶 博鳌报道
2017-03-25 21:32

在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会期间,演员汤唯出席了由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简称“保护国际”)举行的“大自然在说话,我们在倾听吗?”之夜酒会,分享了健康的大自然对商业与社会的重要性。在越发难以深呼吸的都市中思考,如果大自然走向衰败,我们的国家和经济是否能安然无恙?近年来,针对全球化的质疑和反对之声有增无减...

在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会期间,演员汤唯出席了由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简称“保护国际”)举行的“大自然在说话,我们在倾听吗?”之夜酒会,分享了健康的大自然对商业与社会的重要性。在越发难以深呼吸的都市中思考,如果大自然走向衰败,我们的国家和经济是否能安然无恙?

近年来,针对全球化的质疑和反对之声有增无减,逆全球化思潮上升,全球化遭受挫折,博鳌亚洲论坛作为亚洲和新兴经济体的主要对话平台之一,将2017年论坛主题定为“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将通过今年的论坛年会,为全球化明是非、正视听,为更具包容性的全球化鼓与呼。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环境污染问题也日益严重,全球的经济增长以更快的速度消耗各种自然资源。然而,地球资源是有限的,环境保护,是人类社会维持发展的出路。面对着全球环境污染现状,积极参与全球治理和区域合作势在必行,国际合作是治理全球性环境问题的必由之路。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环境保护也必须全球化。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