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验中心揭幕:宝马进一步瞄准年轻族群

21世纪经济报道 左茂轩 上海报道
2017-03-26 13:21

全新的BMW上海体验中心融入了更多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参与感的项目,比如通过视觉辅助技术,消费者可以亲手设计一辆艺术车

3月25日,全新升级的BMW上海体验中心举行揭幕仪式。2013年投入使用的上海BMW体验中心是BMW品牌全球首家体验中心,当时是为了推广“未来零售”计划。

今年,BMW上海体验中心在原有基础上扩至4.5万平米,从室内延展到室外,体验活动更多样。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表示:“中国消费者正变得更加成熟、更有主见,他们渴求更高品质和创新的产品与服务,并由此获得高度个人化的独特体验。不断创造和提升客户品牌体验是宝马的长期策略。”

全新的BMW上海体验中心融入了更多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参与感的项目,比如通过视觉辅助技术,消费者可以亲手设计一辆艺术车。

此外,用户也可以报名参与十多种驾驶课程。开业后,BMW上海体验中心还将提供包括新能源车在内的50多款BMW车型试驾服务。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表示:“客户导向是宝马打造产品和品牌体验的准则。数据显示,宝马客户的平均年龄为35岁,‘80后’和‘90后’正成为未来豪华车消费者的主力。上海BMW体验中心针对的就是这样一群消费者。”

(编辑:何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