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华祝贺林郑月娥当选

21世纪经济报道 尤丹婷 香港
2017-03-26 15:37

3月26日,曾俊华落选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后发表演讲,祝贺林郑月娥当选并感谢支持者。谈及竞选过程中得到的支持,他曾数度哽咽。他表示:“多谢各位给可以记忆一生的回忆,是你们令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今天选举输了,但香港没有输掉。” 他呼吁支持香港特区新任特首林郑月娥,以包容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年。曾俊华表示,这几个月为香港打...

3月26日,曾俊华落选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后发表演讲,祝贺林郑月娥当选并感谢支持者。谈及竞选过程中得到的支持,他曾数度哽咽。

他表示:“多谢各位给可以记忆一生的回忆,是你们令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今天选举输了,但香港没有输掉。” 他呼吁支持香港特区新任特首林郑月娥,以包容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年。

曾俊华表示,这几个月为香港打了一场难忘的选战,衷心恳请大家不要失望和气馁,不要将输赢看得太重,不忘初衷。

他坦言,曾希望如巴塞罗那足球队那场经典的比赛,在最后关头能反败为胜,遗憾未能实现。

(编辑: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