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郁亮:“宝万之争”股权危机尚未解决

21世纪经济报道 张晓玲 ,实习生刘玲 深圳报道
2017-03-27 11:11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提问:万科认为股权事件彻底解决的标志是什么?对于万科公司来说,引发这次股权事件的因素比如股权过于分散,管理层持股太低等,是否也彻底解决了?现在深圳地铁成为第二大股东,宝能还是第一大股东,另外还有恒大、安邦等股东,万科如何避免再次发生股权危机?郁亮回应称:你不问这个问题就说明问题已经解决了,你提这个问题...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提问:万科认为股权事件彻底解决的标志是什么?对于万科公司来说,引发这次股权事件的因素比如股权过于分散,管理层持股太低等,是否也彻底解决了?

现在深圳地铁成为第二大股东,宝能还是第一大股东,另外还有恒大、安邦等股东,万科如何避免再次发生股权危机?

郁亮回应称:你不问这个问题就说明问题已经解决了,你提这个问题就说明股权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未来一切有利于公司稳定发展的结构我们都欢迎。

(编辑:曾婷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