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丨中国内地生活成本哪最高?北京都排不进前三!

新京报
2017-03-27 11:11

3月21日,经济学人智库最新的《全球城市生活成本调查》,对全球133座城市的150多项价格指标展开了对比。调查显示,新加坡连续第四年排名榜首,成为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香港居于次席,排名前六的城市中有五个来自亚洲。而在生活成本最低的十个城市中,印度就占了四席。在中国内地,上海仍是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与新西兰的奥克兰和惠灵顿等城市...

3月21日,经济学人智库最新的《全球城市生活成本调查》,对全球133座城市的150多项价格指标展开了对比。

调查显示,新加坡连续第四年排名榜首,成为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香港居于次席,排名前六的城市中有五个来自亚洲。而在生活成本最低的十个城市中,印度就占了四席。

在中国内地,上海仍是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与新西兰的奥克兰和惠灵顿等城市处于同等水平,生活在上海要比生活在广州、天津贵三成。

(来源:新京报)

(编辑:叶映橙)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