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消费金融累计放款突破100亿

21世纪经济报道 辛继召 深圳报道
2017-03-28 16:43

3月28日,中国邮政邮储银行成立、总部位于广州的中邮消费金融公司宣布,自2015年11月成立以来,中邮消费金融累计放款突破100亿元,“中邮钱包”APP注册量达75万。中邮消费金融表示,自2015年11月在广州成立开业后,确立了线下以邮储银行网点为基础,线上以“中邮钱包”APP推广为引擎,与合作机构优势互补的O2O商业模式。在目标客群上,该公司通...

3月28日,中国邮政邮储银行成立、总部位于广州的中邮消费金融公司宣布,自2015年11月成立以来,中邮消费金融累计放款突破100亿元,“中邮钱包”APP注册量达75万。

中邮消费金融表示,自2015年11月在广州成立开业后,确立了线下以邮储银行网点为基础,线上以“中邮钱包”APP推广为引擎,与合作机构优势互补的O2O商业模式。

在目标客群上,该公司通过推动城乡一体消费金融服务全覆盖发展,聚焦家庭消费客群,以新建家庭、改善型消费族为主,满足其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邮储银行庞大的客户资源、广泛城乡网络渗透与服务下沉优势为公司深耕万亿元级城乡消费金融市场、打造城乡一体化服务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中邮消费金融表示。

(编辑:马春园)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