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城!贵阳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提至30%

中新网
2017-03-29 13:22

继厦门、杭州、福州等城市昨日加码楼市调控后,贵阳今天也宣布了楼市调控新政!29日,据贵州省贵阳市政府官网发布信息显示,贵阳将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房屋套数认定标准,将原来的“以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为准”,调整为“以住房贷款记录(含商业性住房贷款)为准”;调整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将原来的“最低首付比例20%”调整为“最低...

继厦门、杭州、福州等城市昨日加码楼市调控后,贵阳今天也宣布了楼市调控新政!

29日,据贵州省贵阳市政府官网发布信息显示,贵阳将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房屋套数认定标准,将原来的“以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为准”,调整为“以住房贷款记录(含商业性住房贷款)为准”;调整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将原来的“最低首付比例20%”调整为“最低首付比例30%”。

公告显示,2015年以来,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实施宽松提贷政策,资金使用一直保持高位运行,截至2016年底,住房公积金资金使用率高达103.73%,公积金的资金流动性风险进一步凸显。因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拟通过适当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进一步保障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刚性及改善性住房需求,并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住房公积金资金的流动性风险。

(来源:中新网)

(编辑:叶映橙)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