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暴风股价下跌7% 冯鑫鞠躬感谢投资者信任

21世纪经济报道 韩一奇 北京报道
2017-03-30 22:54

3月30日下午,暴风集团(300431.SZ)在北京市泰富酒店举办了2016财年投资者策略会。暴风集团CEO冯鑫表示,“今日头条已经被证明是成功的,互联网产品应采用今日头条思维。”具体到暴风集团,他表示TV、VR、暴风影音三大板块2017年将“拥抱信息流”,采取“结构化加碎片化”。圆桌环节,暴风集团CEO冯鑫同多位高管向广大投资者鞠躬,对长期的信...

3月30日下午,暴风集团(300431.SZ)在北京市泰富酒店举办了2016财年投资者策略会。暴风集团CEO冯鑫表示,“今日头条已经被证明是成功的,互联网产品应采用今日头条思维。”具体到暴风集团,他表示TV、VR、暴风影音三大板块2017年将“拥抱信息流”,采取“结构化加碎片化”。

圆桌环节,暴风集团CEO冯鑫同多位高管向广大投资者鞠躬,对长期的信任表示感谢。

略显尴尬的是,投资者策略会当天,暴风股价下跌7.05%,收于36.4元/股。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