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俏江南CEO汪小菲创业母婴保健品牌

21世纪经济报道 王营 ,实习生周圆 北京
2017-03-30 17:16

前俏江南餐饮集团CEO汪小菲在北京发布保健食品品牌滴滴肽,开始涉足母婴保健食品行业。

3月29日, 前俏江南餐饮集团CEO汪小菲在北京发布保健食品品牌滴滴肽,开始涉足母婴保健食品行业。据了解近年来,汪小菲投资创业活动颇为频繁。

 “这次创业与其家庭生活有着紧密的关联。”汪小菲在谈到投资母婴保健食品的原因时说,“在她(妻子大S)怀孕期间,我对女性孕期保养进行了从未有过的关注。我了解到台湾的女性怀孕期间有喝滴鸡精的习惯,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和了解后,大概半年前,便产生了将其引入大陆的想法。于是和李静一起联合台湾大成集团创立了该品牌。”

据了解,这并不是汪小菲第一次创业。公开资料显示,早在2012年,汪小菲就已经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当年,汪小菲出任合润麟(北京)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次年,推出第一款复合茶饮料“私家茶平衡七味”,并请大S代言。据媒体报道,“私家茶平衡七味”很快就在不少零售终端完成了铺货。但之后,鲜有产品问世。

目前,汪小菲的新浪微博认证为北京合尊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汪小菲为合尊置业与合润麟食品的监事和自然人股东,而这两家公司的法人、执行董事和经理均为汪玺。

除此之外,汪小菲还有其他一些商业尝试。2015年,双十一前夕,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汪小菲出任公司首席品牌官,全面负责公司的品牌战略管理与运营。2016年3月,合伙成立“九份市集”,在天猫上销售台湾的著名特产、台菜等餐饮食品。此外,他还做过两岸投资公司,主做Pre-IPO等业务。今年2月和优客工场成立联合办公空间全新品牌Lan。

 昨日发布会上,被问及自己的规划时,汪小菲说:“最近的投资工作比较多,选择下一步的职业生涯需要思考清楚,自己本身喜欢做酒店。台北的酒店也刚刚开始试营运。”

据悉,该酒店位于台北敦化北路。2015年,汪小菲投资3.5亿台币(约合6850万人民币),计划将 12层的大楼改建为一座有90间客房的豪华饭店。原本预计2016年10月开业的酒店,后因故延迟,最近已经开始试营业。

对于滴滴肽的未来,汪小菲认为,在消费升级和品质消费趋势下,他自己看好该品牌在高端母婴食品行业的表现。

(编辑:袁一泓)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