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与重庆交委、重庆机场签署战略合作

21世纪经济报道 高江虹 北京
2017-03-30 17:00

双方共同推进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加快天津航空在重庆的国际航线网络布局、运力投放、设立基地分公司和联合市场营销等方面工作。

记者从天津航空处获悉,3月28日天津航空与重庆市交通委员会、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胡淳表示,在过去的2016年,天津航空先后开通了重庆=伦敦、重庆=奥克兰和重庆=普吉等多条国际航线,在重庆的市场份额显著提升。重庆机场希望与天津航空保持密切沟通合作,为将重庆机场建设成为国际航空枢纽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

天津航空成立于2009年6月,是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目前机队规模近90架,涵盖A330、A320、E190等机型。2016年,天津航空启动国际化战略转型,引进A330宽体客机并先后开通了天津=重庆=伦敦、天津=重庆=奥克兰等洲际航线。

(编辑:袁一泓)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