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08广州首秀:7座SUV市场搅局者?

21世纪经济报道 纪伟 广州报道
2017-03-30 23:56

​2017年3月30日,东风标致第一款7座SUV车型东风标致5008,完成了它在中国广州市的首次正式亮相,同时东风标致正式宣布将2017年定为“东风标致SUV年”。明确了2017年品牌发展战略将以SUV产品为核心,从产品诉求、情感诉求和购买诉求等各个维度满足消费者对SUV产品的需求。

2017年3月30日,东风标致第一款7座SUV车型东风标致5008首次亮相,同时东风标致正式宣布将2017年定为“东风标致SUV年”,并明确了2017年品牌发展战略将以SUV产品为核心,从产品诉求、情感诉求和购买诉求等各个维度满足消费者对SUV产品的需求。

会后,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表示:“目前SUV市场处于转型期,随着消费升级,个性化消费成为现在趋势,东风标致的设计如何让中国消费者认可成为关键,但这也需要一个过程。由于今年开启X008行动体验式营销,东风标致除了提升自身产品力等之外,开始为中国汽车用户购买力升级提供解决方案。”

近年来,面对竞争逐渐加剧的SUV市场和用户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东风标致开始加速在SUV市场的产品布局,目前已经拥有2008、3008、4008三款SUV产品,随着7座SUV东风标致5008的加入,东风标致SUV产品矩阵将更加完整。

2017年作为东风标致的SUV年,东风标致在与其他车企进行竞争时,更大程度将“品”的SUV理念注入到产品中。此外,为满足用户对SUV消费升级需求,今年,东风标致将展开以X“008行动”为主题的2017年系列营销行动。随着5008的到来,东风标致SUV产品布局即将完成,以SUV产品为核心的品牌发展战略逐渐明朗。

据悉,此次东风标致5008不仅内饰采用“标致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而且尺寸拥有2840mm的大轴距,同时搭载380THP和350 THP两款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全系标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和“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

6月份,东风标致5008将会在全球范围内正式上市,在未来中国SUV市场,5008能否成为中国7座SUV市场的新黑马,还是一个悬念。

(编辑:何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