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汉马参赛“装备”领取新规:更换领物地点 “拒绝”代领

21世纪经济报道 陈红霞 武汉
2017-03-31 15:01

今年汉马的参赛物品领取不能带领。

汉马倒计时8天,汉马装备领取出新规。

3月31日,汉马组委会对外公布今年的汉马参赛物品领取须知。据介绍,参赛选手需在4月6—8日领取参赛物品,其中,4月8日晚上领取参赛物品时间延长至晚上八点。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装备领取地点更换至位于武汉市汉阳区的国际博览中心,“跑友们”别走错了路哦!此外,鉴于规范化管理,今年的参赛物品领取不能代领,必须由您本人持身份证和纸质领物单领取,再也不能由他人代领!

附2017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参赛物品领取须知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日期:2017年4月6-8日

2、领取时间:4月6 -7日9:30- 17:00,4月8日延长为9:30- 20:00

3、领取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1馆(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请选手务必携带打印好的纸质领物单到达现场,并凭领物单入场*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位置图

图片1.jpg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位于武汉地铁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北侧)

地铁出行: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下车,从C口出站经过广场即可到达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出站后步行时间约2分钟。

公交出行:可乘坐61路、517路、YX517路、554路、580路至国际博览中心交通港站,下车即到;

 

二、需领取的参赛物品

c151489806_1490943496194_19.png

 

三、领取参赛物品须携带的材料

仅限选手本人领取,不可代领

1、须携带2017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领物单

(登录赛事官网或马拉马拉APP点击“领物单查询”,自行核对信息,下载打印并签字)

2、须携带选手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或护照)

*请选手务必携带打印好的纸质领物单到达现场,并凭领物单入场*

*对于未按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

四、武汉马拉松组委会温馨提示(请仔细阅读)

1、参赛物品领取高峰集中在4月6日上午和4月8日全天,为减少排队等待,建议尽量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2、参赛T尺码在参赛物品现场选择,现场发放;因部分尺码数量有限,组委会将于发放日每日上、下午平均定量发放部分尺码参赛T恤,请选手安排好时间,错峰领取,参赛T一经发放,不予退换。

3、参赛选手须同时携带《2017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参赛物品领取单》和身份证件原件作为领取凭证,请自行登录官方网站(www.wuhanmarathon.org)查询打印,并妥善保存。

 

(作者:陈红霞 编辑:张伟贤)

陈红霞

华中区域记者

关注华中省份产业、区域经济、金融机构、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等动态。邮箱:chenhx@21jingji.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