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姐姐秀才艺

21世纪经济报道 唐韶葵 美国费城报道
2017-04-13 20:56

美东时间4月12日周三下午,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姐姐兰迪•扎克伯格现身易居沃顿房地产创新论坛。这位曾在Facebook担任6年市场总监的80后美女,为公司制作的一档实时新闻节目Facebook Live曾获得了艾美奖提名。兰迪透露了“脸书”为什么与众不同:Facebook刚发布时候的专属性——刚开始并不对所有互联网用户开放;使用真实身份;聚焦文化。她认为,Facebook上很多产品和功能都是在编程马拉松过程中由员工想出来,而不是高层想出。如果你身在这个大环境中,在座的任何一个人都可能是创业家。

image.jpeg

然而,兰迪在事业鼎盛时期选择辞职创业。正如她演讲PPT最后一页所呈现的:人只活一世,所以别忘了每天花15分钟时间上线,疯狂寻求陌生人的认可。

(作者:唐韶葵 编辑:陈东球)

唐韶葵

产经版资深记者

关注房地产相关领域新闻,欢迎业务探讨与爆料,邮箱hellosusi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