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力推微商生态

21世纪经济报道 韩迅 义乌报道
2017-04-16 13:12

近日,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了探索微商未来发展趋势,本届世界微商大会在延续前两届“连接改变世界,共赢未来商业”的使命基础上,以“开放、融创、生态”为新时代主题,倡导微商以开放的姿态进行融合创新,并最终构建完整的生态系统。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主题中的“开放”应当有两层含义,其一是以微商为代表的移动电商...

近日,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了探索微商未来发展趋势,本届世界微商大会在延续前两届“连接改变世界,共赢未来商业”的使命基础上,以“开放、融创、生态”为新时代主题,倡导微商以开放的姿态进行融合创新,并最终构建完整的生态系统。

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主题中的“开放”应当有两层含义,其一是以微商为代表的移动电商端与其他种类、行业的相互开放,其二是微商这一生于中国长于中国的行业应当具备国际视野,对外开放走向世界,让微商中国有才世界有。

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凌教头表示:“其实回顾整个微商的发展历程会发现,由微商而衍生的产业链正在逐渐形成,例如培训服务、资本创投、信息工具、传媒服务、大数据服务、供应链服务、微商明星经济、科技与孵化等,而微商本身也形成了从上游制造业到品牌、操盘手、团队长、代理,最终到下游消费者层层递进共同发展的生态趋势。”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